苏橙子🍊

预告

《斗罗大陆II绝世唐门》阅读体预计一个月后发行,在这个账号里



小苏橙这个账号发《斗罗大陆》阅读体




两者不要搞混了。





CP:三舞,奥荣,沐竹,俊香,浩桐(前期浩冬,王冬儿恢复女装),贝雅,石楠(徐三石和江楠楠),菜萧(和菜头和萧萧),言若(王言老师和寒若若),戴钥衡和马小姚[反正原著里出场过的官配CP都会有]






提示,我没看完,所以不要在我下面吵起来,不然就拉黑懂?




也会有岳父和女婿的考验,老祖宗和后辈的搞笑对话。



一代三活宝和二代三活宝会齐聚



一代三活宝:戴沐白,奥斯卡,马红俊

二代三活宝:和菜头,徐三石,王冬儿(活宝不分男女,王冬儿开心了霍雨浩就开心了)




王秋儿小姐姐独自美丽,谢谢![她只能算对霍雨浩有好感。最后献祭也是她自愿的,在我的文里,无关原著]





还有,不要在评论区吵起来!!!!!!!!!!





二编:我高估我自己了艹,估计要等一写到五分之三时才会开这个。。。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