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橙子🍊

你是我的蓄谋已久1%

小天狼星•布莱克×原创女主

两人一开始感情线不明显,直到小天狼星六年级去詹姆家后,两人才确立了关系。(反正比詹姆和莉莉早。)

双向奔赴的暗恋,一开始就是这样的(天知道双向奔赴真的很好写,虽然我文笔渣)

称呼都是用小天狼星这个称呼,掠夺者们内通用大脚板。

艾米琳•波特一开始真的是把小天狼星当哥哥来看待的,直到三年级……

亲世代有很多都是我私设的,和原著描写的亲世代的学生时代有很多的不同,比如……詹姆和小天狼星可能会极度ooc,莉莉也可能因为艾米琳的关系提前和詹姆缓和关系,从而提前成为男女朋友。

PS:原著我近两年没看了,但是他们的人物性格我还是能分的清楚的(我尽量),一开始比如火车上的描写可能和原著不太一样。如果和原著有小分歧的话欢迎捉虫!

私设波特一家世世代代住在戈德里克山谷里,离邓布利多一家距离几公里左右。



正文


柔和的阳光洒在戈德里克山谷附近的麻瓜街道上,虽说柔和,可是这已经是夏天了。戈德里克山谷的夏天永远也只有三十二度左右,用艾米琳•波特的话来说,戈德里克山谷夏天的温度,永远也达不到三十五度了。

此时的艾米琳,正在麻瓜街道的一家舞蹈室内练功。

密密麻麻的汗水沿着艾米琳的俏脸往下流着,很快浸湿了她的练功服,将她那不太具有规模,修长的身材展现的完无体肤,但是她并没有去想那些,她想的是啥时下课——她刚刚看到一只猫头鹰飞过了窗户。

霍格沃茨寄来的?艾米琳想到。兴奋剂似乎在她脑海中点燃。

她当然知道霍格沃茨魔法学校,她父母(因为波特夫妇老来得子,所以设定他们生詹姆和艾米琳的时候已经四十岁了。)曾跟她说起过霍格沃茨,她爸爸还开玩笑说如果她没进格兰芬多的话就罚她一个月不出门呢!

“好了,今天就练到这里,回去后把动作做牢固点,两周后检查。”

舞蹈老师的声音把她从思绪中拉了回来,她急急忙忙的和其他人一样给舞蹈老师鞠了一躬,然后快速换好衣服,出了建筑大门,直奔邮箱。

略微有些粗暴地打开了邮箱,她拿起一大叠信件,一件一件的找着……

终于,那个暗黄色,有着霍格沃茨的校徽的信件,艾米琳看到了。

她把其他信件塞到邮箱里,拿着自己的信件跑了回去,跑向了自己的家——戈德里克山谷。

她一路欢快地跑着,进了她家的院子——她哥哥正骑着飞天扫着翻跟头。

“哥!哥哥!詹姆!你快看我收到了什么!”

男孩停了下来,笑嘻嘻的看着自己的妹妹,高举着手里的信件。

“我也收到了!”说着他往下飞,跳下飞天扫着,和妹妹一块看着信件。

“NO!真遗憾,他们不让我们一年级带扫着!”詹姆可惜说道。

艾米琳白了她哥哥一眼:“哦,得了吧!要是你一年级就可以被拉进魁地奇,就可以带扫着了——不过我想迄今为止还没有一年级的魁地奇队员。”

詹姆心虚的挠了挠头发,他确实是有这个想法,可是教授们应该是不会同意的——詹姆三岁时就显露出魁地奇天赋了。

“哦!梅林啊!”

詹姆和艾米琳转身,他们的母亲,尤菲米娜•波特出来了,她显然是听到了波特兄妹的话语。

她走到他俩面前。

“看来你们是收到了啊!”说着看了眼波特兄妹的信件一眼:“这样吧,这周六你们的爸爸有时间,我们去对角巷买东西,OK?”她看着波特兄妹。

波特兄妹点点头,这时他们的母亲又说话了。

“别去翻倒巷,听见没有?还有别买飞天扫着——”波特夫人看到詹姆的脸色变得有点差,连忙转口道:“我是说可以买新款的,但是不要带到学校里去,好吗?”

詹姆的脸色好了起来。

“好了,你们进屋吧,我现在写封信给你们的爸爸……”说着,尤菲米娜进了屋子。

詹姆向他妹妹挑了挑眉:“咱们要不来玩魁地奇?”

“好啊!”

“待会儿不要被打了哭鼻子哦!”

“我才不会!”




格里莫广场12号。

“啊!你,你,你怎么敢破坏你表姐的订婚宴!!!”

小天狼星•布莱克冷冷地看着他妈妈,或者说是他表姑,沃尔布加•布莱克夫人。

然后,他狠狠地锤了下桌角,在他父母和他表姐(贝拉克里斯•布莱克)和表姐夫的震惊中倒掉了那碗饭,重重地放下碗,上楼了。

他现在只有十一岁,当然没有多大的力气,可是能让布莱克夫人惊讶,可想而知力气该使用地多大。

黑暗处,一个和小天狼星长相相似的男孩看着小天狼星,眼里全是不解。

当小天狼星路过雷古勒斯的时候,他们俩的目光相遇了。

对视了片刻,小天狼星冷哼一声,转过头,不再看他。他上楼了。

回房,小天狼星重重地关上门,颓废搬的跌在地上。

他现在无比渴望收到那封信,那封——霍格沃茨的通知书。这样他也能快点离开这个家了。

(私设这时纳西莎五年级,安多米达七年级)

在他三表姐纳西莎收到录取通知书后,小天狼星就无比渴望能到霍格沃茨上学,前年八月份,他第一次去了对角巷,陪安多米达去的,同时去的还有他们的叔叔,阿尔法默•布莱克。

说到阿尔法默……小天狼星站了起来,他走到衣柜处打开了它,从下面拿出一个箱子。小天狼星解开密码,掀盖。

里面有一万金加隆和五千西可,哦,还有三千纳特。

这是他的叔叔自从他三岁显露出魔法天赋后每周给他零花钱的总和,他一直没想着会把这些钱用在什么地方,对他来说这些钱是他的秘密,哦,是他和他叔叔,还有安多米达的秘密。

安多米达是去年知道这些的,她悄悄告诉小天狼星和阿尔法默,她喜欢上了一位麻瓜出身的赫奇帕奇男生,和安多米达同级。阿尔法默决定支持他们,于是从去年开始也开始给安多米达零花钱,只不过给的比小天狼星多。现在来看,安多米达应该有三千金加隆左右了。这也权当安多米达的嫁妆了。

当然了,以上这些,全家也只有他们三人知道。所以霍格沃茨通知书来了,就算布莱克夫人不想带小天狼星去对角巷,小天狼星也会自己偷偷一个人出去买课本啊,魔杖什么的,顺便买点小玩意儿。

小天狼星合上盖子,锁上密码,把它放到原位处。又看了看挂在他房间里的钟表——午饭时间已经过了,猫头鹰应该快来了吧?

果然,小天狼星刚走到床头处,一只褐黄色的猫头鹰轻盈地飞到窗口,它把信放到书桌上那一堆书上面,然后亲昵地啄了啄小天狼星的食指,飞走了。

小天狼星快速地撕开信封,大致游览了一遍,又朝衣柜处看了一眼。

在日历周六处画了个圆圈,小天狼星没由来一阵困意,他锁好门,和衣躺在床上睡了。

信件还在他手中,阿不思•邓布利多的名字似乎在昏暗的房间里闪闪发光。

小天狼星咂了咂嘴,无意识地把信件扔到地上,翻了个身抱住被子继续睡觉了。




周六

对角巷一如既往地热闹,石子路两边大大小小的店铺都聚满了人,或者说是巫师。

“猫现在怎么那么贵啊,我记得不是猫头鹰更贵吗——”

“天文仪导器,希望他们不要疯了……”

“天呐,是光轮最新款,光轮1001!”

“最新款,在哪呢?!”

丽痕书店门口处,站着两位人。

说话的是那个小男孩,他有着一头凌乱的头发,个子高高的,一双榛子色的眼睛四处游荡,希望能发现那最新款的扫着。

直到一只小手拍打了一下詹姆的头:“你就不能等我和妈妈买完书再去吗?光轮1001又不是烟雾弹会消失不见一样!”

詹姆瞪着他妹妹那橙红色的头发:“我就是说去看一下……”

艾米琳白了她哥哥一眼:“你问妈妈同不同意吧!”

“亲爱的,我当然同意了,只要别把它带到学校里去就好了。”艾米琳话刚落音,尤菲米娜就从书店走了出来,她拎了两个袋子,显然是詹姆和艾米琳兄妹俩的书。

“艾米(艾米琳的昵称),我和你哥哥要去选扫着,你先去对面的摩金夫人长袍店买长袍,注意尺寸不要说错了啊!”

艾米琳点点头,直到詹姆和尤菲米娜消失在她视线里,她才向长袍店走去。

进入长袍店,艾米琳注意到,周围似乎全是乌黑的长袍,大小不相等,再往里走点,传来了说话声。

“到哪里合适,亲爱的?”

“脚腕那里吧。”

艾米琳走过去,她看到摩金夫人正在为一个男孩试袍子。

“小姑娘,你也是来试袍子的?”

小天狼星转过身,他刚才不知道有人来了。

刚转过身,进入眼帘的是那头橙红色的头发,再往下,就是一张活生生的俏脸,褐色眼睛呆萌地看着他。

还挺可爱的

这是小天狼星对艾米琳的第一映像。

艾米琳把一袋书放到旁边的椅子上:“是啊!要不我等他”说着指了指小天狼星:“试完了我再来?”

“可以。”没等摩金夫人说话,小天狼星率先开口了。

艾米琳转头,撞进了那双深灰色的眼睛里。

那双眼睛仿佛没有一点色彩,可是又闪过了一丝笑意。

艾米琳慌忙转头,不知怎的,她的心跳有点快。

她坐在椅子上,看着摩金夫人为小天狼星试袍子(“真是个英俊的小伙儿”,摩金夫人说道。)盯着那袍子的一脚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“喂!”

一个声音打断了她的思绪,她抬头,又看到了那双深灰色的眼睛,不过,现在眼睛里全是笑意。

“到,到我了?”艾米琳站起身,她发现她比小天狼星还矮了半个头。

小天狼星点点头,他已经穿上了巫师袍。他看着艾米琳。

艾米琳站起身子,走向了摩金夫人。她用余光看到,小天狼星坐到她之前的位子上,可是没有动她的袋子。

袍子很快就试完了。当艾米琳拿着袍子转身的时候,小天狼星也站了起来。

“我想我们会再次见面的。”他说道:“下次见面前,我先留个名吧!”

“我叫小天狼星•布莱克。”说着,他拿起艾米琳的袋子,递了过去,但是她没接。

“你是布莱克家族的人?可是我听说布莱克先生及其夫人是堂兄妹关系!”

小天狼星像是用一种嘲讽的语气说道:“是啊,都说近亲结婚生出来的孩子基本上都是白痴,但我是个例外,不对么?”说到最后,小天狼星的语气越来越轻了,到了最后三个字,艾米琳承认她要靠近一点小天狼星才能听得到。

“是啊,我想你是正确的。”她说道,接过袋子:“我叫艾米琳•波特。”

“又一个纯血统,对吧?”小天狼星开玩笑似说道。

艾米琳撇了撇嘴:“当然啦,不过我们不讨厌麻瓜巫师和混血巫师,我哥哥说过,他长大后,宁愿选一名天赋很高的麻瓜女巫做老婆,也不愿意选几乎像哑炮的纯血统继承人做他老婆呢!他很讨厌联姻,因为他喜欢自由恋爱。”

小天狼星赞同地点点头:“看来你哥哥是一个很有趣的人呢!”

“当然,他还说要带扫着去学校,我知道他魁地奇天赋很高,但是他们不准一年级带扫着去学校的。”艾米琳接着说道,她似乎感觉眼前这个男孩没有恶意,而且面对他,她下意识地就说出了很多事情和自己的心里话。

小天狼星低了低头:“我也喜欢魁地奇。”

“真的?那你可以和我哥哥聊一个下午了!”

小天狼星笑了笑,没有再说话。

而艾米琳,则是被他那一笑惊呆了。

从进店看到她就觉得他很英俊,可是没想到他笑起来,比艾米琳见过任何一位男生还要帅气!

但是小天狼星的笑容只持续了一秒,当艾米琳再次想在他脸上找到笑容时,就很困难了。

小天狼星自然发现了艾米琳的异样:“怎么了?”

艾米琳摇了摇头,:“没事没事。”她可能看错了吧,小天狼星没有再露出笑脸了。

摩金夫人店门口,尤菲米娜和詹姆已经在呼喊艾米琳的名字了。

“我先走了,我妈妈和我哥哥在外面等我呢!”艾米琳说着,再次拿起袋子:“对了,你有家人陪同来吗?”

小天狼星那双深灰色的眼睛黯淡下来。

“我是一个人来的。”

声音有点低沉,艾米琳觉得自己好像说错话了。

“对不起,我——”

“不是你的错。”小天狼星闭上眼睛,随即又睁开了:“你快走吧,不然你的家人该急了。”

艾米琳古怪地看了他一眼,到了店门口又看了他一眼,然后转头,出门迎接阳光了。

小天狼星看着艾米琳跑了出去,他似乎感觉到,自己有了一束光,除了阿尔法默和安多米达的一束光,它来自

艾米琳•波特。











——

完❤️



全文四千多……孩子终于码完字了……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哦!谢谢啦!
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