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橙子🍊

HP•为你而来,是我的荣幸[阅读体]

我又开坑了。。。。

是《哈利波特》阅读体哦

阅读内容:哈利波特七本书,外加《被诅咒的孩子》和亲世代孙世代的生活(我编的)

CP:哈金、罗赫、詹莉、卢唐、比芙(比尔和芙蓉会在阅读第五本书时出现)、纳卢(纳威和卢娜)、斯罗(斯科皮和罗丝)、亚莫、德亚(德拉科和阿斯托利亚,不过阿斯托利亚不会出现)等等。。。(反正除了纳威和卢娜,其余全是官配)

格林沃德不会出现,主要是我磕不习惯男男cp,而且我怕把他写ooc了(没看过神动不了解,望见谅)

学生时期亲世代时间线:六年级暑假

成年后的亲世代时间线:小哈利满一岁生日当天(那个时候的小天狼星和莱姆斯不会出现的)

子世代时间线:三人组和纳威金妮卢娜商量去魔法部时

孙世代时间线:小阿不思三年级圣诞节的时候,当时在陋居。

阅读人物:1996年:哈利、罗恩、赫敏、邓布利多、麦格、西里斯、卢平、唐克斯、斯内普、德拉科、韦斯莱双子、韦斯莱夫妇、金妮、卢娜、纳威、穆迪、阿不福思等。

1977年:詹姆、小天狼星、莉莉、莱姆斯(不带小矮星玩)

1981年:波特夫妇和隆巴顿夫妇。

2019年:小詹姆、小阿不思、小莉莉、斯科皮、罗丝、雨果、小弗雷德、泰迪、维克托娃(私设他俩当时已经订婚了)

1945年:红发邓布利多



就这样?我有缘在更新吧!

明天发座位表。



就酱,拜拜~



评论(15)

热度(8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